巴特勒狂砍40分,热火胜雄鹿,半决赛1-0领先

2020-09-02 00:53:46 作者: 巴特勒狂砍4

北京时间9月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和雄鹿迎来次轮的首次较量,巴特勒关键时刻大爆发,末节最后四分钟狂砍13分,热火11-104击败雄鹿,半决赛1-0领先。


比赛开始,巴特勒强势补篮为热火队首开记录,紧接着罗宾逊和克劳德接连命中三分为热火队锦上添花,开局热火以12-0领先。而雄鹿这边并未发慌,字母哥连突带投拿下7分,大洛佩斯也命中远投,很快将分差抹平。但是首节末端,雄鹿队突然发力字母哥欧洲步上篮命中,科沃尔远投命中,大洛佩斯的三分出手,雄鹿队以一波9-0的小高潮,首节结束时以40-29领先。

第二节开始,状态神勇的德拉季奇在次节上来就造三分犯规,接着一记跳投,帮助球队缩小分差。米德尔顿和马修斯连中两记三分回应。但热火凭借 这伊戈达拉和阿德巴约连续的扣篮,热火成功将比分追至45-46!米德尔顿和马修斯及的三分则为雄鹿队及时止血。两队你来我往,比赛交替上升。半场结束前,奥利尼克外线精准投射,热火60-63落后雄鹿。米德尔顿半场砍下21分,而德拉季奇拿到19分。


第三节回来,克劳德命中三分扳平比分,但马修斯和字母哥连续的远投作为回应。本节比赛巴特勒连投带罚一人包揽热火12分。到了第三节中后段,热火多点开花,逐渐将比分反超,三节战罢,热火以92-86领先6分进入末节。

末节决战,科沃尔率先命中三分,威廉姆斯打成2+1,字母哥 上篮得手,雄鹿队再次反超1分。关键时刻,巴特勒主宰了比赛,连续抛投得手并命中高难度的三分,热火重新掌握场上主动权。随后大洛佩斯的追身三分为球队及时止血,但是随着希罗的三分和巴特勒的中投,比赛彻底被杀死,最终热火队以115-104战胜雄鹿队,大比分1-0领先。

本场之星:吉米-巴特勒他上场37分钟,20投13中,砍下40分4篮板2助攻2抢断1封盖的表现,而40分也创下了他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的得分新高,此前他的季后赛得分记录为36分,成为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MVP。


数据方面:

热火:吉米-巴特勒40分4篮板2抢断,德拉季奇27分6篮板5助攻,阿德巴约12分17篮板6助攻2抢断,泰勒-希罗11分,克劳德 9分9篮板。

雄鹿:克里斯-米德尔顿28分6篮板5助攻,布鲁克-洛佩斯24分2封盖,扬尼斯-阿德托昆博18分10篮板9助攻,科沃尔11分,乔治-希尔8分4助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