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B」核心解读:石家庄永昌vs河北华夏,河北华夏胜利可期

2020-09-02 00:44:57 作者: 「中超B」核

比赛队伍:石家庄永昌vs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8-31 18:00



赛事前瞻:

石家庄永昌

时隔三年重返中超的石家庄永昌赛季准备得十分完善。五名外援始终留在球队中一起训练,这是众多其他中超俱乐部所不能实现的。5名外援中,3名是新人,包括上赛季中甲金靴奥斯卡,前巴西国脚中场罗穆洛和赞比亚国脚中后卫苏祖,前中后三线继续补强,而马修斯和穆里奇则是中甲时期的老将,过去5个月的时间足够他们磨合。脚踏实地,早早做好准备的永昌留在中超的机会颇大。外援罗穆洛将在替补席上待命。



  • 石家庄永昌作为升班马,上一轮表现不俗,2-2战平北京国安,粉碎了对方想拿3分的愿望,前锋穆里奇状态出色。
  • 石家庄永昌进攻打法激进,近期大球率一直不俗,近10场比赛7场都是大球。
  • 石家庄永昌半大能力尚可,前7轮有4场比赛半大1.5球。
  • 石家庄永昌后防主力廖承坚上一轮累积黄牌停赛,本轮可以出场,这对主队防守端来说是一利好消息。
  • 石家庄永昌从战绩来看,7轮下来只赢了1场,还是面对实力最弱的天津泰达,球队跟老牌中超球队此昂比还是有差距的,胜率也很低。
  • 石家庄永昌防守端表现一般,7场比赛只有1场零封,7场比赛丢10球。
  • 【有利】1、新赛季7场联赛攻入11球,只有1场交白卷,得分能力和稳定性不俗。2、交锋往绩方面不相伯仲,首次交锋也战平,对赛不缺信心。3、得失球活跃,大球能力不错,本赛季7场比赛有5场打出大球。
  • 【不利】1、顺风球能力比较差,本赛季4次先进球的比赛虽未被逆转,但只赢下1场。2、新季7场联赛指数3赢4输,赢盘率仅42.9%,赢盘能力平平。3、过去7场赛事只有1场保持清白之身,防守质量有待提高。

华夏幸福

河北华夏原本是中超外援配置中最差的球队之一,两名阿根廷球员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离队后只有马尔康一名外援和球队一起备战。不过赛前突然有起色,从广州恒大租借了高拉特,高拉特此前一直在广州恒大集训,状态没有问题,即插即用的情况下开局也为河北华夏取得进球。此外引进踢过北欧瑞典联赛的前锋图雷,波黑带刀侍卫梅米舍维奇。河北华夏虽然没了当年争亚冠席位的能耐,但立足中超,还是问题不大的。小保利尼奥将在替补席上待命。 如果马尔康不能上场,董学升将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 河北华夏幸福上一轮联赛2-1战胜青岛黄海,赢球赢指,取得联赛三连胜,球队势头正盛,状态不错。
  • 河北华夏幸福这赛季大球率很高,7场比赛6场都是大球,大球率高达85.7%。
  • 河北华夏幸福近期胜率虽不算很高,但赢指能力较为出色,本赛季7场比赛5场赢指,近期更是3连赢。
  • 河北华夏幸福进攻状态好,本赛季7场比赛仅1场被零封,而且4场比赛半场取得进球。
  • 上一场河北华夏幸福虽然赢球,但比赛后半程并不安稳,张呈栋两黄变一红,本场比赛无法出战。
  • 河北华夏幸福防守端问题显著,7场比赛丢13球,是B组丢球第2多的队伍。
  • 【有利】1、大球率比较突出,新赛季7轮有6场打出大球,概率超8成,为中超第一。2、斩获联赛3连胜,一扫此前四场不胜的阴霾,球队士气大涨。3、得益于近期战绩上升,球队的盘路走势不错,最近3场全部赢下。4、进球有保障,新赛季7场联赛仅有1场被零封,最近5轮场均进2球。
  • 【不利】1、防守稳定性较差,场均能丢1.86球,为苏州赛区失球第二多。2、逆风球能力不佳,本赛季3次先失球的比赛无一逆转,只抢回1分。

赛事分析:

信心指数 - 河北华夏幸福 ★★★★ 对赛成绩 - 石家庄永昌 0胜 3和 1负 河北华夏幸福近期取得一波三连胜,期间均场入球超过2球,反观石家庄永昌连续3轮不胜,此消彼长下,河北华夏幸福可以继续支持。

赛事看点:大2.75;比分推荐1-2 2-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