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行”公益征集启动,一起寻找安全的你!

2020-10-14 17:25:39 作者: 2020“安

   交通如同城市的血脉,是城市运转效率的体现。而在互联网时代,物流已经成为改变我们每一个人生活的根本,但这个过程往往耗费着千千万万道路运输车辆和驾驶人员的不懈努力。交通运输途中,往往依赖着驾驶人员的高度关注及驾驶技巧,交通事故一旦发生,所造成的危害巨大。如何减少道路运输安全事故,加强物流车队的安全管理能力,已成为各个物流系统、企业以及车队运营工作的重中之重。

  2020“安行”公益征集启动

  表彰最美道路运输人员

  当前,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明确要求加强道路运输车辆监管,尤其是营运车辆监管,各地政府也出台了细则,要求营运车辆加装车辆视频预警设备,管控驾驶员驾驶行为。同时,运用政策法规推动商用车智能化普及,以科技创新和经济效益为基础,发掘并推动物流货运、客车公交、危化运输品、渣土运输、城市配送以及工程车辆等“两客一危”车型对主动安全的刚性需求,也正在成为保障道路运输安全问题的核心。

  为助力道路运输安全文明建设,宣扬和提倡安全文明驾驶行为习惯和创新安全管理能力,同时加强商用车智能化的宣传普及。所托瑞安科技集团、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安全研究中心、SK中国联合举办“安行道路运输安全驾驶之星”及“安行道路运输最美安全守护者”评选活动,旨在共同表彰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

  如果你是全国商用车驾驶员、全国物流企业车队负责人、安全员,以及其他践行道路运输安全的人选,欢迎报名参选此次活动,你们是道路运输最美的使者。

  成立救助基金

  践行安行公益之路

  除表彰“安行道路运输安全驾驶之星”和“安行道路运输最美安全守护者”以外,本次表彰大会流程还涵盖“中国最具安全管理创新力物流企业”表彰,更将进行“安行”公益救助基金发布暨启动仪式和“所托瑞安指数”。

  “安行”公益救助基金的获准成立,标志着安行公益慈善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于进一步发展安行社会救助事业、改善困难群体生活质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日后,安行将始终秉承公益之心,“安行”公益救助基金成立后,将全面开展基金会的救助功能,为特殊困难群众营造良好氛围,为公益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此外,安行致力于为更多道路运输者提供安全服务,将车队安全管理放进口袋。

  

 

  2020“安行”公益征集活动

  寻找安全的你

  活动邀请

  评选标准

  ① 面向全国商用车驾驶员,评选“安行道路运输安全驾驶之星”

  ② 面向全国物流企业车队负责人、安全员,以及其他践行道路运输安全的人选,评选:“安行道路运输最美安全守护者”

  评选流程

  1、10月01日-10月19日自荐报名

  2、10月20日-10月23日评委会评选

  3、10月24日-10月25日评选结果公示

  奖励标准

  安行道路运输安全驾驶之星:表彰并给予现金奖励

  安行道路运输最美安全守护者:表彰并给予现金奖励

  颁奖仪式

  寻找安全的你2020“安行”公益颁奖盛典

  【颁奖时间】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

  【颁奖地点】中国天津空港白云酒店

 

 

 

--推广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