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执”的郎酒终得回报!“酱酒大会”斩获2项大奖

2020-10-14 17:02:25 作者: “固执”的郎

   10月10日下午,第三届中国酱酒产业大会在济南召开。

  在此次酱酒大会上,郎酒荣获两项大奖——青花郎获大国酱香·千元酱酒典范;红花郎获得大国酱香·年度领军品牌。

  

 

  青花郎和红花郎作为郎酒旗下的经典酱香产品,能荣获如此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郎酒的极致品质是众所周知的企业发展秘笈。今年更升级发布了,极致品质、品牌、品味的升级三品战略,正式让郎酒庄园这张“王牌”亮相。

  之所以称之为王牌,不仅因为庄园多么壮丽或瑰丽,更重要的,是庄园藏着郎酒酱酒的酿造秘笈——“生长养藏”,顶级酱酒的酿造工序,从原料投放到出厂,均在庄园内完成。

  大会中,青花郎的颁奖词写到,“青花郎,生在赤水河,长在天宝峰,养在陶坛库,藏在天宝洞。酒是陈的香,一年一个味。工艺恪守古法,始终凝聚传统技艺与匠心精神。时光淬炼酱香经典,持续引领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就来源于此。

  这也是郎酒青花郎、红花郎等高端酱酒品质的保障。据说郎酒酱酒从投粮到出厂,经过9次蒸酿、8次发酵、7次取酒,长达一年的生产周期,此后还要经历漫长洞藏期。要是青花郎,至少需要历时7年。

  尤其酱香型白酒的爆发趋势下,顶级品质的青花郎酱酒成了消费市场上的宠儿。伴随的是市场价值的不断回归提升,甚至一度在收藏和投资圈引发潮流,此次的大国酱香-千元酱香典范大奖,就是其价值回归的一大体现。

 

--推广

来源: 四川新闻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