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关注度创9年新低 苹果估值过高机构却仍看好趋势

2020-10-15 09:43:46 作者: 新iPhon

  苹果发布全新5G版iPhone

  苹果公司在周二的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的iPhone12系列手机,iPhone12系列机型将全部支持5G网络,理想的5G下载速度可达4GB每秒,售价为699美元到999美元。苹果公司股价在往年的发布会前后,通常先涨后跌,这次也呈现了同样的趋势,苹果股价在发布会开始的时候小幅上扬,在发布会快结束时跳水,跌幅一度达到3.6%,最终收跌2.65%,报121.10美元。

  相关新闻:

  本周早些时候,摩根士丹利给出的一份报告显示,iPhone 12发布前夕,中国市场上的“iPhone更新换代可能性显著”,具体来说就是,中国市场上有68%以上的iPhone至少已经使用了两年时间。根据摩根士丹利的数据,这个数字比去年上升了8%,与2017年的相比更是增加了20%。

  报告中指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更新换代可能性十分显著,为过去四年来之最,这也意味着iPhone的出货量增长率在2021年财年会显著加速。

  Ives预计,未来一年约有20%的iPhone升级将来自中国。因为过去几个月,中国地区表现出相当强劲的势头。在重要的假日期间,市场呈现积极的趋势。所以,尽管服务增长仍是过去6个月以来对苹果重新评级的关键,但核心都是围绕iPhone安装基础升级展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