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蕾斯因内涵广告被罚81万 网友却不淡定了!

2020-10-15 10:24:37 作者: 杜蕾斯因内涵

  杜蕾斯因内涵广告被罚81万

  众所周知,杜蕾斯的文案一直是业内翘楚,不仅能轻松驾驭各种风格,紧跟热点的同时还能准确传达相关意思,让人欲罢不能。近日,一则“杜蕾斯因内涵广告被罚81万”的消息在网上引发讨论。

  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杜蕾斯关联公司上海曼伦商贸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上架一款震动棒,并于2018年6月更新这款产品网页宣传,广告宣传违背社会良好风尚。

  斯腾爽健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实名认证的“杜蕾斯官方微博”账号于2019年4月19日与“喜茶”“淘票票”“饿了么”等品牌官方微博进行品牌互动营销,发布的微博联名广告中含有涉嫌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内容,其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相关规定。

  有网友表示,文案确实太过露骨,但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称,一面强调性教育,一面又谈性色变,是否不妥?

  以上就是【杜蕾斯因内涵广告被罚81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