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嫁兵哥哥的援鄂女护士身份造假 真相让人大跌眼镜!

2020-10-15 11:06:39 作者: 想嫁兵哥哥的

  想嫁兵哥哥的援鄂女护士身份造假

  日前,“想嫁兵哥哥的援鄂女护士翻车”“想嫁兵哥哥的援鄂女护士身份造假”等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原本应是一段浪漫情缘的爱情故事,转眼却变成了“渣男配小三”。

  “最美护士”名叫于鑫慧,这个“最美护士”的称呼还是媒体给起的。但是于鑫慧并不是一名护士,只不过去年,她去做了一名志愿者。后来不知道通过什么方式,于鑫慧一夜爆红,热度远超一些援助的护士医生。

  事后,她就开始在网上高调征婚,称自己想嫁个兵哥哥。后来她就认识了求婚视频中的男主王林,一个兵哥哥。求婚视频被两人发到网上以后,原本评论里都是网友的真挚祝福。然而,再好的伪装也掩盖不了虚假的事实。

  有人质疑称“于鑫慧并非医疗工作者”,当初她在媒体上自称“护士”的身份疑似造假。

  对此,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处负责人告诉记者:“她不是医疗工作者,也不是医疗卫生系统的。她不是公立医院的(工作者),也不是民营医院的。她也没有护士资格证。”

  值得一提的是,网友发现,她是已婚已育,孩子在上幼儿园,抗议期间,幼儿园曾表扬她的事迹。在未与丈夫离婚时,她利用自己“骗”来的人气高调征婚,并与丈夫打离婚官司。

  此外,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记者检索到,2019年12月26日,于鑫慧因民间借贷纠纷,被江苏省如皋市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限制其高消费。

  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都在网友为兵哥哥王林打抱不平时,又有网友曝出王林也是绝世渣男。根据爆料的时间线,最美女护士和王林是在4月底在一起(网恋还未见面),王林向前任女友是在5月5日提出分手。

  爆瓜的还晒出护士跟王林前任争锋相对的聊天记录,说和男方在一起七年,不是小三。对自己的征婚行为也予以肯定,但大家看到官方报道出两人的时间是两个月,这是肯定的,一个在河北,一个在南通,在一起七年?大家懂的。

  最让人惊诧的是,曝瓜的还晒出了王林威胁前任,不分手就要把两人为爱鼓掌的视频发到网上。要这样,真是渣男无疑。甚至有犯罪的嫌疑。

  不得不让人感叹,浪漫只不过是剧中的台本,欲念才是人间真实。

  以上就是【想嫁兵哥哥的援鄂女护士身份造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