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恩喜迎国庆 练精兵庆中秋佳节

2020-10-15 11:42:50 作者: 颂党恩喜迎国

9月27日,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公安分局以“练兵强党性·香警迎大运”为主题,举办了迎双节欢乐跑活动,副区长、分局长孙辉、政委陆宏,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何志云,副分局长谢凯及分局民辅警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锻炼队伍、推进分局公安警营文化建设,增强全局民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前期,分局有关部门积极筹划、精心部署,参赛民警积极训练、全力备战。 

活动启动仪式上,副区长、分局长孙辉进行了致词,副区长、分局长孙辉宣布比赛开幕并发令开跑,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欢乐跑就是要欢乐!”此次赛程全长约5公里,面对着天空飘起的绵绵细雨,参赛干警们克服困难,始终以昂扬的斗志,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公安干警过硬的身体素质、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干警们在奔跑中收获快乐,在练兵中磨炼党性。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着所有人,干警们身上的蓝色队服在雨中形成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新都公安,保一方平安”。活动过程中,这样响亮的口号始终环绕在赛场周围。2021年大学生运动会即将在成都市举办。本次欢乐跑作为全警实战大练兵系列活动之一,即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也为明年大运会公安保卫进行了一次检验。干警们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激情斗志,吹响新都区公安分局护航大运会的冲锋号。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把参与此次欢乐跑活动中的冲锋冲刺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中、带到为民服务中,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 作者: 毛宇鸣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