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鼻子几个坑!女子花两万多做"隆鼻修复术",结果不敢见人

2020-10-15 12:09:49 作者: 一个鼻子几个

近日,广东女孩小陈在南京一家整形医院花两万多做“隆鼻修复术”,经历4次手术之后,她的鼻子却面目全非。

花24000元做"隆鼻修复术"

结果不敢见人

“我以前也是可以漂亮走在路上的,现在如果不戴口罩,人家会觉得‘哇,这是什么鼻子?’‘她为什么长这样子?’?”

小陈是一名网络主播,为了让自己在镜头前更加光鲜靓丽,4年前她就在南京一家整形医院做了假体隆鼻手术,手术效果不错。

随着时间推移,小陈觉得自己的鼻子还可以更精致、再完美一点,她打算对鼻子进行修复,“可能是我自己盲目去追求,这些极度精致,极度完美。”

在朋友的推荐下,今年8月4号,小陈花费24000多元,在南京智颜整形医院做了隆鼻修复手术?。

但术后小陈发现自己的鼻腔有积液?,8月26号她再次走进手术室,智颜整形医院帮小陈抽出了积液。

抽出积液后,新的问题又出现了,“我发现我的假体,从眉心一按有个地方就会翘起来,还下滑,顶得鼻尖皮肤,快穿出来了。”

经过一番交涉,9月16号,小陈第三次进入手术室,医生对小陈鼻子内的假体做了调整。

“我有点意识的时候,听见医生把假体拿出来以后,剪了两段?。”

可是,仅仅过了三四天,小陈鼻子就出现感染的状况?。

“引流管里有类似于脓的东西,感染后整个人睡不着,头疼。”

9月20号,小陈第四次进入手术室,医生把小陈鼻子里的假体全部取了出来。随后小陈又挂了几天水,才控制住感染。

小陈的鼻子此时已伤痕累累,“鼻中有个凹陷,左边鼻头有个大凹陷,鼻头还有一个凹陷,鼻小柱已经一块肉没有了。”

到医院讨说法

却在门口被人暴打

小陈伤心不已,她多次找到智颜整形医院交涉。9月30号那天,她又来到医院,结果在医院门口被不明身份的女子暴打?。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