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宣布妻子吉娜怀孕喜讯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2020-10-15 12:22:16 作者: 郎朗宣布妻子

  郎朗宣布妻子吉娜怀孕喜讯

  据媒体消息,15日,郎朗宣布妻子吉娜怀孕喜讯。据悉,郎朗和吉娜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画作,画的左边摆放着一架钢琴,右边则是一个叼着奶嘴正在爬行的小婴儿,写道:“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宣布吉娜怀孕喜讯。

  据了解,朗朗与吉娜相识于德国柏林,2019年6月2日在法国举行婚礼。网友表示恭喜祝贺!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郎朗宣布妻子吉娜怀孕喜讯

  郎朗(Lang Lang),1982年6月14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著名钢琴演奏家,联合国和平使者,毕业于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1997年12月,郎朗与IMG经纪公司签约,开启了职业演出生涯 [1] 。1999年8月,参加美国芝加哥“拉维尼亚音乐节”世纪庆典明星音乐会,作为替补登台演奏 [2] 。2001年,在人民大会堂进行100周年百年庆典巡演 [3] 。2002年,获得伯恩斯坦艺术成就大奖 [4] 。2003年,推出个人钢琴演奏专辑《柴可夫斯基/门德尔松协奏曲名录》 [5] 。

  以上就是【郎朗宣布妻子吉娜怀孕喜讯】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