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现在何去何从?新消息法拉第未来FF91或推进量产

2020-10-15 14:40:17 作者: 贾跃亭现在何

  10月15日,FF官方消息称,该公司获得了美国两大金融机构提供的45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的债权融资贷款,该笔贷款是基于2019年高级过桥融资贷款计划的扩充和展期,并将于2021年10月到期。据称该贷款将用于支持其电动车FF 91项目的最终投产。

  据了解,此次为FF提供资金支持的美国两大金融机构包括BIRCH LAKE FUND MANAGEMENT LP和ATW Partner。

  该公司称,希望筹集8亿至8.5亿美元的资金来推出FF 91。FF首席执行官毕福康此前曾表示,FF将在获得融资9个月后交付其第一款电动豪华SUV FF 91,并在此类交易达成12个月后开始批量生产。据称FF 91售价或将超过140万元人民币。

  据外媒最新消息,FF正在筹备以SPAC(特殊目的并购)的方式寻求美股IPO。FF内部人士透露,FF的量产计划一直在稳步推进,一旦IPO成功,FF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回归正轨。

  今年6月,贾跃亭宣布个人破产重组程序完成,其已不再持有法拉第未来的股份,同时债权人信托也正式设立并开始运营,这也是贾跃亭对债权人的一种补偿。

  贾跃亭在一封“道歉信”中表示,个人破产重组正式生效,对于他的全体债权人来说,大家将以FF股东的身份共享FF未来成功的成果;同时,其已不再持有FF股权,将与FF全体合伙人一起把FF做成和回国推动中美双主场战略。对乐视网股民来说,也可以在满足一定条件后从债权人信托当中获取既定份额的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