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了一张图立马被骂 到底怎么回事?

2020-10-15 15:10:22 作者: 特朗普发了一

  近日,一则“特朗普发了一张图立马被骂”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据了解,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图片,没有其他配文,但很快掀起了社交媒体对这条推文的热议。

  据了解,图片上半部分的照片显示,一群老人坐在房间内,不少老人都坐在轮椅上。而其中一人被P上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头像;图片下方是一张拜登团队的竞选标志,值得注意的是,“拜登当总统”(BIDEN FOR PRESIDENT)这句标语被改成了“拜登住这里”(BIDEN FOR RESIDENT)。

  《纽约每日新闻》如此解读这则推文的含义:特朗普总统发布了一张竞争对手拜登被P在轮椅上的照片,并建议这位77岁的总统候选人住进疗养院,而不是白宫。

  报道称,一位特朗普的的支持者表示,“天哪,特朗普总统,我喜欢你的幽默感。”

  但也有觉得欠妥的网友称,“这是特朗普在推特上写过的最恶心的内容之一。这张PS过的图片中还有哪些人?特朗普怎么敢侮辱住在养老院和护理设施里的人。难怪老年人成群结队地抛弃他,这就是他(特朗普)对他们(老年人)的看法!”

  另一位网友则表示,“你简直是拿老年人开玩笑,而且你也是一个老年人。还有,这太幼稚了,太恶心了……”

  以上就是【特朗普发了一张图立马被骂】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