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回应成都大学党委书记疑失联 毛洪涛朋友圈发文曝光

2020-10-15 15:16:12 作者: 警方回应成都

  10月15日,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发朋友圈留下了一段文字,称自己在工作中受到了压力,“一年多的成都大学工作,已是头破血流”,并提到“因工作失败而结束”,疑似失联。当日,据成都大学所在的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分局十陵派出所消息,警方于今日接到来自成都大学的报警,对方称,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失联。

  警方回应成都大学党委书记疑失联

  上述警方工作人员表示,警方已经受理这一失联案件,同时因为毛洪涛居住在成都市温江区,成都大学方面也向温江警方报警,温江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

  成都大学党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称,对于今日毛洪涛是否来学校上班、是否失联、网传朋友圈内容等事宜,对方均表示:“现在情况都还不太清楚。”

  毛洪涛朋友圈发文全文:

  警方回应成都大学党委书记疑失联

  以上就是【警方回应成都大学党委书记疑失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