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开始房价是涨是跌?专家:这些城市房价或不会再涨!

2020-10-15 16:05:01 作者: 2021年开

  2021年开始房价是涨是跌?专家:这些城市房价或不会再涨!

  2021年开始,房价还会继续上涨吗?通过“理性”研究,专家认为,房价仍将上涨。

  但实业家们表示不同意。马云、董明珠和曹德旺多次批评高房价。马云直言不讳地说,未来八年的房价可能和大葱,白菜一样便宜;曹德旺认为,用于房地产开发的资金应当转移到实体企业,我们不应该因噎废食。而房地产是一个由水泥砖堆砌而成的虚拟产业,泡沫很大,应该限制它发展。

  当刚需们看到专家和企业家对楼市各执一词,都悄悄地成为了吃瓜的人群。但是,在现实中,刚需面临买房难题的时候,到底应该听谁的?哪种言论才是未来房市的主流趋势?

  从目前的实际发展来看,房价普遍上涨的时代确实已经过去了。未来,房地产将随着城市化的发展而呈现出不同的分化趋势。例如,一线和二线城市的房价将随着城市人口的增长和聚集,继续上涨;而由于城市萎缩,一些三线和四线城市的房价将进入衰退阶段。

  目前,应该在一线和二线城市买房,这是房淘惠对购房者的良心劝诫。同时,专家也不是认为房价会普遍上涨,他们认为:从2021年开始,有些城市的房价可能不会再上涨。

  2019年,我国发布了《 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首次提出了“收缩型城市”的概念。同时,制定了“瘦身强体”的中小城市规划,逐步引导人口和公共资源集中在城市地区。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将来,我国的一些城市的范围将缩小,一些城市将从城市回到县,有些城市将直接合并到其他城市的区域中。对于工业不足、发展动力不足的城市,必须加强人口引导,集中公共资源分配。老实说,在这种发展态势下,这类城市的房价的确很难上涨。这些城市的房屋不值得购买,房价可能会出现下跌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