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干燥季,珀莱雅全新「磁力水」守护肌肤满满水分

2020-10-16 16:27:47 作者: 秋冬干燥季,

 初秋伊始,伴随着低温,气候开始逐渐干燥。珀莱雅品牌代言人蔡徐坤也在微博送上了秋日护肤贴士——“稳定肌肤状态,锁定全场目光”,提醒粉丝换季补水保湿的重要性,同时也宣告珀莱雅全新护肤单品——水漾透润磁力精华水作为今季守护肌肤水分的主力即将闪亮登场。

  蔡徐坤推荐的这款「磁力水」是珀莱雅今年重点推出的明星单品之一。它专为秋冬干敏肌设计,在强效补水的同时,磁力锁水,修护强韧肌底,把干燥易敏感的秋冬季节变成你的全新磁力养肤季。

  珀莱雅「磁力水」主要拥有4大专利补水成分:一是从美国南加州海萃取的深海巨藻精萃,能够层层渗透肌底,为肌肤提供有效水分;二是美国Ashland研究成分GP4G,可以加速肌肤苏醒,提升后续水分有效吸收;第三大核心成分依克多因则以其强大的抓水力有效锁水,增强肌肤自我防御能力,令肌肤恢复丰盈水润;最后,珀莱雅「磁力水」中还添加了小分子三肽成分SYN-HYCAN和双重乳酸菌酵素,在激发肌肤自身透明质酸生成,丰盈肌底,强韧修护的同时,令肌肤重获细腻水润的柔滑触感。

  作为美妆护肤届倍受欢迎的新国货品牌,珀莱雅不断追求科技化、年轻化,日渐成为科技护肤先行者。这款全新的「磁力水」利用源自深海的科技成分,实现面膜级保湿能力,充分补水、修护、维稳的同时,让肌肤呈现自然健康的“水光肌”状态。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