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们”晒账单 具体是怎么一回事??

2020-10-17 10:22:12 作者: “名媛们”晒

  【“名媛们”晒账单】此前上海“名媛”拼单事件持续发酵在网上引起轰动。据了解,在小红书等平台上经常“种草”的“名媛们”近日又开始晒账单、晒酒店押金截图等来自证“清白”。

  网友纷纷质疑称,“这什么也证明不了,除非你敢吃一口下午茶。” “水中游鱼,冷暖自知,你继续演,结局不陪你装。”也有人称,“自己晒照,关别人什么事?”

  记者搜索“名媛”发现,在小红书平台上,有7万+“名媛”相关笔记收录,大部分是网红餐厅探店、高星酒店打卡、喜提保时捷等内容,高空下午茶、漂浮下午茶、无边泳池更是“名媛”们的家常便饭。

  不过这些“名媛”大都是网红脸,拍摄背景看起来也似曾相识,甚至下午茶都是同款,真假莫辨。上海宝格丽酒店、艾迪逊酒店等都是她们趋之若鹜的地方。在她们口中,“奔驰宝马是没钱人才开,保时捷718是玩具车。”

  还有的“名媛”反其道行之,“摊牌了,不装了,300块钱拼的上海艾迪逊酒店,拍照真香。”有消息显示,引爆“名媛”现象的“上海名媛群”中一个女孩称,“拼高端下午茶,也用1元8个的发圈,很坦然。”

  对于平台上大量的“名媛”信息,小红书方面对记者表示:平台不支持不鼓励任何刻意炫富行为,我们希望每个人能“做自己”,也很乐意和全社会各平台通力协作引导良好的社会风气。

  据了解,近期小红书启动了 “啄木鸟”计划,针对虚假推广行为进行专项严打,严重违规行为将被断流封号处理。“平台鼓励社区用户基于真实体验进行分享,倡导的精神是真实向上多元,这就是我们的态度。”小红书方面这样表示。

  以上就是【“名媛们”晒账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