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大承办建筑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2020-10-19 17:29:40 作者: 新中大承办建

   10月14日-15日,由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项目管理与建造师分会、天津市建筑业协会、河北省建筑业协会、建筑业协会、辽宁省建筑业协会协办,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建筑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各工程建设企业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10月14日,在主论坛上中国建筑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慧娟作了题为《建筑市场准入与企业发展思考》的主题报告。吴会长结合中国建筑业发展基本概况,分析了建筑市场准入基本制度内容与改革方向,并结合建筑业未来的改革趋势,对企业如何顺势而为、提升核心竞争力提出建议。

  经济学家、参事室特约研究员陈全生围绕疫情对宏观经济的主要影响、内外部环境变化、企业具体应对策略等方面内容,作了题为《疫情重创下的宏观经济形势和企业对策研究》的主题报告。

  

 

  新中大总裁韩爱生在主论坛作主题报告

  韩总在主论坛上作了题为《数字化助推管理升级》的主题报告。结合当前建筑产业发展新形势、技术变革新趋势、政策落地新方向,针对企业级项目管理痛点和难点,韩总分享了新中大在云原生微服务架构、钱潮技术中台、集团性和成长型项目管理、“业税金财”融合、企业级数字工地等产品技术方面的创新应用成果。

  会议期间,围绕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相关话题,大会组织了“创精品工程的策划与实践”、“精益建造在建筑工程中的推广与应用”、“助力‘走出去’服务’”、“项目管理创新与数字化实践”、“企业财税管理与成本风控”、“新业态下的机遇挑战与法律风险防控”、“大数据、物联网服务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资信建设与管理”八大专题论坛。

  10月14日下午,在由新中大承办的“项目管理创新与数字化实践”专题论坛上,兴泰建设集团总经理助理李跃飞,路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宋幸芳,全时云建筑行业总经理周萌,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孟文、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王寿东、项目管理中心技术总监严孝来出席了专题会议,围绕经济成本管控、信息化建设、数字化实践、大型集团企业和成长型建企管理等内容进行专题内容分享。

  

 

  10月15日上午,在由新中大承办的“企业财税管理与成本风控”专题论坛上,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财务资金部高级执行经理陈远松,北京市房山城建集团有限公司集采中心主任田思琪,北京金港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任韩进雄,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刘亚莉,北京华政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仉喜林,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越东、mi8云事业部副总经理褚世明出席了专题论坛,围绕集团企业个税系统建设、业财税一体化、税务筹划、财税管理平台建设、成本风控等内容进行专题内容分享。

  

 

  成立27年来,新中大一直专注于为工程建设行业提供项目管理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涵盖以项目管理为核心的企业级项目管理、智慧建造、财税管理等领域,帮助用户管控风险、降低成本、提质增效。截止目前,新中大工程管理类软件已成功应用于国内200余家特级资质企业、1000多家一级资质企业和100000多个大中型项目部。未来,新中大将继续携手行业同仁,深耕建筑领域,积极探索“互联网+”企业管理的新模式,共同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推广

来源: 中华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