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消费扶贫月,贝店开展系列活动助销售稳增收

2020-09-27 17:02:40 作者: 全国消费扶贫

临近国庆,以“万企参与,亿人同行”为主题的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即将收官。9月初,扶贫办、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宣传部等11家单位牵头发起《消费扶贫行动倡议书》,启动全国消费扶贫月。贝贝集团作为消费扶贫的践行者,与全国94家知名企业联合发起倡议并开展系列行动,为决胜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以促进优质特色扶贫产品销售、保障城市“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有效供给、构建社会扶贫长效机制为目标,统筹各方面资源购买和帮助销售扶贫产品,拉动贫困地区扶贫产品消费,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贝贝集团旗下免费手机开店平台贝店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汇聚用户力量,持续开展电商扶贫助农专场活动,在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期间,助力全国各地农特产品销售额达5000万元。

1日起,贝店平台陆续上线浙江临安、四川凉山、贵州黔东南等助农专场,25日,贝店平台精选百款农特产品上线“全国消费扶贫月”专场,特设贵州、湖北、四川、西藏、吉林、青海7大专区,上线阿克苏灰枣、陕西大荔冬枣、湖北恩施富硒小土豆、四川红心猕猴桃、贵州三穗麻鸭蛋等全国各地优质农特产品,广大消费者也积极参与、热心支持此次消费扶贫行动,助力提高扶贫产品销量,帮助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自创立之初,贝店就积极响应党的扶贫攻坚战略,持续发挥平台优势,探索创新电商助农路径。截至目前,贝店通过“一县一品”扶贫助农项目,已在全国建立59个“一县一品”精准扶贫示范基地,累计销量达11亿斤,电商助农、精准扶贫成效显著。

 

2020年疫情以来,贝店围绕“一县一品”扶贫助农项目,探索出了“县长直播”+“云溯源”+“网红公益直播”的助农销售模式。

通过这一模式,截至目前,贝店共助销贫困地区水果生鲜超2100万斤,使得消费扶贫发挥了最大效力。

 

未来,贝店还将持续开展消费扶贫行动,进一步挖掘了电商助农的优势和潜力,积极助销扶贫产品,推动扶贫产业融入全国大市场,引导贫困群众通过劳动稳定增收。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