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是渣渣,后期是人生赢家的三个皇帝

2020-09-19 03:05:16 作者: 前期是渣渣,

本期文章跟大家解读逆袭的三个皇帝

一、汉高祖刘邦

刘邦,字季,沛郡丰邑(今江苏丰县)人。中国历史上杰出的政治家、战略家和军事指挥家,汉朝开国皇帝,汉民族和汉文化的伟大开拓者之一,对汉族的发展以及中国的统一有突出贡献。

要说这刘邦青年时期的刘邦啊,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街头小混混,后来的他绝情冷酷,为了自己的利益,能够达到杀功臣杀近亲,就算是一路帮助他成长建立汉朝的韩信和萧何也被他毫不留情的除掉了,这样的人或许不是好人,但是他却是一个好皇帝,一个最为本能的皇帝。

二、农民皇帝刘裕

宋武帝刘裕,字德舆,小名寄奴。彭城郡彭城县绥舆里人,生于晋陵郡丹徒县京口里。中国东晋至南北朝时期杰出的政治家、改革家、军事家,南朝刘宋开国君主(420年7月10日-422年6月26日在位)。

前面的刘邦已经够让人刮目相看,那这位刘裕就只能用让人大跌眼镜来形容,农民混混出身,没钱还嗜赌如命,后来依靠自己的能力成长起来,掌握晋国权力后逼迫晋帝禅位后自己上每当皇帝,开创刘宋王朝所以刘裕又被称为南宋第一帝

三、明太祖朱元璋

明太祖朱元璋,字国瑞,小字重八,濠州钟离县(今安徽省凤阳市)人,汉族。明朝开国皇帝。

朱元璋的经历啊不是一个惨字能形容的,25岁前他当过和尚,做过放牛娃,行过乞,25岁后来参加抗援义军,经历千难万险终于开创了大明王朝,是一个从乞丐开始一步一步当上开国皇帝的厉害角色,他开创了中国历史上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的铁血王朝!

对于这三个皇帝的经历,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