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避孕套总是摆在收银台附近?

2020-09-19 03:04:52 作者: 为什么避孕套

逛超市,是所有人日常生活中一大“休闲活动”。

不知道每次除了买买买外,你会不会也对商品的陈列讲究产生好奇。

似乎每个超市都会把套套放在收银台附近,紧邻着口香糖与一次性电池,仿佛这三样东西是为了同一个目的而聚义在一起。

这个组合困惑了一代又一代的浪子,以至于我很长时间都把杜蕾斯称作聚能环,后来想想这倒也没错。

微博上有位网友分享了一件窘事:自己曾经因为在超市排队结账时拿了一包避孕套,被后面的大妈骂“变态”。

传统保守的国人往往谈“性”色变,避之不及。

可是为什么在超市这种大型公共场所,还是总把它放在这么显眼的位置出售呢?

小孩伸手就能够到真的好吗?

和口香糖放在一起是为了说明它们是同一材质吗?

来,关注 微信公众号【徒手开玩笑】,在后台回复【 TT】,我把姿势发给你

生活太无聊,徒手开玩笑。

如何从无聊的生活中,挖掘到有趣的东西,来这里,每晚9点我们一起开玩笑

每年夏天,有3000对情侣因为空调而分手徒手开玩笑后台回复「空调」查看

抖音小姐姐“喝茶”背后那些龌龊事徒手开玩笑后台回复「喝茶」查看

不懂缩写的我们,正失去网上冲浪的资格徒手开玩笑后台回复「缩写」查看

微信号的人间惨剧,惨到让人想笑徒手开玩笑后台回复「惨剧」查看

原来是这些好友偷偷删了你徒手开玩笑后台回复「单删」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