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或成今年首个旅游高峰 三亚预订搜索人气最高

2020-09-07 10:34:46 作者: 十一黄金周或

海南日报讯(记者赵优)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携程等旅游机构了解到,根据十一黄金周相关度假产品预订搜索数据来看,三亚稳居人气目的地排行榜第一名。

资料图:游客在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畅玩。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自跨省游开放以来,旅游复苏明显,经过几个月以来旅游市场的正常运行和信心积累,预计国庆长假旅游人气将达到今年以来的最高峰。

携程旅游度假产品预订搜索数据显示,三亚依然是预订搜索人气最高的旅游目的地城市,相关旅游产品已经提前进入国庆预订阶段。

在携程旅游大数据实验室研究员彭亮看来,三亚在国内的高端休闲度假属性相对较强,承接了出境游内化转换为国内游的部分需求,此外受益于海岛属性相对更安全,以及海南自贸港政策包括免税政策的推动催化作用等,预计黄金周三亚将依旧呈现“人从众”现象。目前,三亚自由行预订量已领先其他目的地城市。

原标题:十一黄金周或成今年首个旅游高峰 三亚预订搜索人气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