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着女儿面盗窃 被揭穿后爸爸直接“甩锅”孩子

2020-09-07 10:32:28 作者: 当着女儿面盗

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但在安徽宿州砀山,一名男子不仅当着自己女儿的面盗窃,案发后居然还将盗窃的“锅”甩到女儿的身上。

事发当天,砀山县公安局西南门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在某超市试穿衣物时,手机、现金、金项链等财物被盗。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调取公共视频发现,一名带着小女孩的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视频可见,男子带着一个小女孩在超市服装区来回走动。发现一试衣间内有他人衣物、财物后,男子直接当着小女孩的面,将他人的手机等财物拿走,并将手机关机,随后带着小女孩离开现场。

掌握嫌疑人的相关信息后,民警一边对辖区开展拉网式排查,一边利用警民联系微信群,发动广大群众指认嫌疑人。

经群众辨认举报,民警锁定辖区某村的蒋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面对民警的讯问,蒋某刚开始还试图把盗窃的责任推到女儿身上,但在民警掌握的证据面前,蒋某只能低头认罪。

经审讯,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来源:安徽公共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