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一女子手机没电,求助店主帮借共享充电宝后消失

2020-09-07 10:31:17 作者: 太原一女子手

近日,太原迎泽区的一家餐饮店,一名女子来到店内求助,希望店员能帮自己扫码借一个共享充电宝。

在拿到充电宝后,女子走前还留下了一个QQ号。如今距该女子借走充电宝已一个多月,但她却再也没有现身,留下的QQ也始终没有回音。

帮她扫码的店员只能无奈垫付了100元租赁费。店家并不打算追究该女子的责任,只希望让大家在助人的同时,记得多留个心眼,保护好自己。

网友热评:

@_mzjssy:有些时候,坏人让好人不敢做好事

@吃了一碗接一碗:真的无语充电宝都要骗

@最爱成宝拉:这种人真是可恶.带走的不仅是充电宝.更是带坏社会风气

@In_solitudeee:我也帮扫过,这种不能让人直接走了,让她充一会儿开机重新再扫一个充电宝,要把自己之前扫的先还掉

@洁柔是条狗:是的,帮助别人的前提下是保护好自己

@JkTaoist_:哎,所以不是我们不愿意心善,只是有一小部分人没有心

@苏小柒oO:这人应该冲到开机自己扫一个,把别人扫的还了,她再把钱给人家

@Ellie林林林:有人叫我帮他充话费,他转钱给我。我都说我开个热点给你,你自己充吧。

@abc古灵精怪的猫:希望把充电宝还回来,别寒了大家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