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情暖学子

2020-09-07 10:30:28 作者: 爱心助学,情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9月7日讯 (见习记者 牛博闻 庄永征) 近日,山东高速集团物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定陶区委副书记王福海,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定陶区孟海镇车刘村省派第一书记田崇杰,菏泽润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敬明一行前往定陶区孟海镇车刘村看望贫困女孩周淑欣。

2019年省派第一书记田崇杰来到定陶区孟海镇车刘村包村后,大力开展助学活动,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田崇杰在助学走访过程中发现女孩周淑欣的情况比较特殊,多次到家询问、了解女孩的家庭情况。

周淑欣去年考入山东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正在读大二,家里还有一弟弟上学,经济来源主要是靠种地、及农忙完后父亲外出打工,生活负担较重。而且女孩患有残疾,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但她不服输、不怕苦的精神使她从小懂事,比别人更努力、更勤奋、更加刻苦的学习。

田崇杰经过多方了解,联系到润华集团菏泽润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曲敬明得知周淑欣情况后,决定帮助女孩完成学业,圆大学梦。

润华集团长期参与各类公益与慈善事业,充分体现了润华集团“滴水有愿,润我中华”的企业理念。润华集团会继续通过各类捐助活动,多方面、多层次,积极主动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