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什么时间上市迎来新进展?蚂蚁上市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2020-10-20 12:04:38 作者: 蚂蚁集团什么

  蚂蚁集团什么时间上市迎来新进展?蚂蚁上市对股市有什么影响?蚂蚁集团上市对a股影响

  蚂蚁集团上市进程迎来新进展。

  证监会官网信息显示,蚂蚁集团已于10月16日收到证监会有关其申请境外上市的行政许可决定书,并于10月19日接收了书面回复。

  蚂蚁集团赴港上市获得证监会许可

  7月20日,蚂蚁集团官宣A+H上市计划,计划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寻求同步发行上市,以进一步支持服务业数字化升级做大内需,支持公司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

  境外上市方面,证监会官网信息显示,蚂蚁集团已于10月16日收到证监会有关其申请赴港上市的行政许可决定书。8月24日,蚂蚁集团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审批材料获受理,9月7日更新为“一次书面反馈”,10月19日,进度更新为“接收书面回复”。

  与此同时,蚂蚁集团A股上市计划持续推进,8月25日首发申请获受理、8月30日已问询、9月18日获得上市委会议通过、9月22日提交注册。

  前三季度营收大增

  根据招股书(9月22日注册稿),2020年1月至9月,公司预计营业收入为1145亿元至1175亿元,同比增长38%至42%,前三季度公司整体毛利润预计为668亿元至690亿元,同比增长67%至73%。此外,预计2020年1月至9月销售费用、管理费用、研发费用的合计金额的同比增长率将显著低于2020年1月至9月预计营业收入的同比增长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