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烟火气,温暖无处不在,一元抗癌爱心厨房点亮温暖人间!

2020-08-24 10:20:03 作者: 人间烟火气,

大家好,我是@犀利娱乐八卦妹 很高兴与大家一起分享最新娱乐八卦!

今天呢?小编不想八卦那些娱乐明星了,来说说江西南昌的一对平凡夫妇,他们才是最闪耀的明星。

在江西南昌肿瘤医院旁边,有这种一对夫妻,经营着一家一元抗癌厨房,每天24小时营业,17年从来没有打烊过!

在拜访中,来做菜的人脸上虽然都是疲惫,但是谈到这个爱心厨房,满眼都是感恩。自己去菜市场买菜,拿来加工,不过才一元钱。

能够在医院吃到家人做的饭其实真的很温暖,而且大家都知道癌症是属于绝症类的,这个病治好的概率很小,甚至花费非常的贵。

一般家庭如果为了治病,根本没有其他的钱来享受生活,说实在的吃口热乎饭都是那么的难。然而这家爱心餐厅他们给肿瘤患者和家人送去了温暖。让他们觉得好像在痛苦面前多了一丝丝暖意。

这对老夫妻一开始并没有得到家人的认可,甚至街坊邻居都觉得他晦气,但就是这样的一份爱心他们坚持了17年。如今被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甚至帮助着,不得不说好人终将会有好报。

感恩有你们为那些困难的人点亮了生活的指路灯,因为这一份温暖可能重燃昔日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