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逃犯当煮夫的韩剧恶之花,凭什么几万人评论,评分高达9.2

2020-08-24 10:15:10 作者: 一部逃犯当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图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七月底,一部韩国的悬疑爱情剧《恶之花》播出,讲述的是隐藏过往、改名换姓成煮夫的男主与职业是重案组刑警的女主结婚之后的故事,一个隐

瞒欺骗,一个拼命追踪。此剧开播即火,直到目前,几万条评论,豆瓣评分也达到了9.2。

爱情悬疑剧,不算是韩剧里的新题材,诸如《W两个世界》《当你沉睡时》《治愈者》等等都是爱情悬疑剧。那么这部单看名字平平无奇的《恶

之花》究竟为何夺得如此高的成就?

01 光看主演阵容,就值得一看

《恶之花》的男主白熙成——由李准基饰演。没错,就是《王的男人》里美得让女人嫉妒的孔吉,也是《夜行书生》里聪颖正直的金圣烈,还是《步步惊心:丽》里孤傲稳重的四王子。?

颜值不必说,李准基是公认的清秀得令女子自愧不如的男演员。放眼男艺人中,单眼皮的不少,丹凤眼的尤其能让人记住,李准基就是其中一个。

眼睛细长如柳叶,但比例刚好,不大不小,眉毛浓密、根根分明却不显粗放,加之遗传自父母的高挺鼻梁,使整张脸变得立体和开阔,唇的线条清晰,不厚不薄,性感但不狂野,唇峰又让他笑起来时变得温暖亲切

整体看来,李准基长相偏向阴柔,但因为有着狭长的丹凤眼,可暖可攻,不失男性的魅力。

论演技,李准基在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韩国电影大钟奖上都拿过奖项,这是韩国三大电影奖之二。

除此之外,也在夏威夷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夺过奖。不管粉丝或路人,对于李准基的演技大都持肯定态度。

在韩网,李准基在《恶之花》中的演技亦是得到了韩国网民“天上演员”(神仙演员)的高度评价。?

《恶之花》女主车智媛,由文彩元饰演,出演过《善良的男人》、《灿烂的遗产》等剧,此前就与李准基合作主演过悬疑剧《犯罪心理》。

拿下过韩国三大电影奖之二的韩国青龙电影奖和韩国电影大钟奖的最佳新人女演员,文彩元演技在线,人美气质又佳,尤其一双眼睛生得圆润水灵,在演戏时传达情绪时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剧中的一大推动剧情发展的灵魂人物——记者金武镇,由徐贤宇饰演,出演过《七年之夜》《我的大叔》等剧,相比其他人,演艺经历并不算丰富,但是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看这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样子,活生生一个行走的表情包。?

还有男主的姐姐陶海秀,由张熙珍饰演,模特身份出道,演过的剧却不少,《饼干老师星星糖》《我的女儿素英》《夜行书生》……清纯的外表,出挑的身材,随着对演戏的挑战,张熙珍的演技也越发纯熟,驾驭起陶海秀的角色,游刃有余。

02 剧情设定、人设都太有看点

从简介,就看出了对男主白熙成人设的不利,隐藏残酷过往,然后换了身份,从陶贤秀变成白熙成。

单看这个简介,就知道白熙成的过往不简单,并且大抵是阴暗的一面。恰巧,他的妻子却是个刑警,追踪着他的过往,拨开着他刻意掩藏的故事。

嫌疑犯与警察之间隔着邪恶和正义的鸿沟,却戏剧地成为了日夜相伴的枕边人。这样的设定,就足够吸引观众点开第一集一探究竟。?

而事实也是如此,第一集的开屏就是狗粮暴击,夫妻小两口正接吻得火热,忽然被到点的时间中断,女主嗔怪一番后匆匆忙忙出门准备晚上家宴上要穿的衣服。

以及当天晚上女主要回警署工作,男主一边撒娇一边上手,浪漫恩爱的两口子,又撩人又魅惑,观众内心——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下雨天接女主回家的一贯场面,抹抹头发的雨水顺带来一波摸头杀,宠宠溺溺,不像是老夫老妻倒更像是久别的新婚小夫妇。

以及男主给尚在襁褓中的女儿喂奶时,转身和切特写的镜头,男主满脸洋溢的幸福又体贴关心的样子不带半分虚假,但总给人一种感觉——不是发自肺腑的笑。

没错,就是虚假的笑。

送女儿去上幼儿园,前脚温声细语地跟女儿说拜拜,转身就是一个十级变脸大师,马上打电话给母亲说要见面,言简意赅,阴森可怖。

记者金武镇在女主的引荐下,到男主工坊见到了男主,认出他并非白熙成而是陶贤秀,一番问询后,一直和和善善的男主防止他去警局举报,果断把金武镇勒晕并囚禁在了工坊地下室。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