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上空又出现美国军机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7-27 14:57:31 作者: 南海上空又出

  据台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一架隶属于美国空军的E-8C“联合星”飞机与一架隶属于美国海军的EP-3E电子侦察机当天上午出现在台湾岛以南的南海海域,并向西飞行。

  报道称,这是美军机自本月15日起连续第12天出现在巴士海峡,向南海进行侦察。7月前3周,美国军机侦巡中国沿海与南海次数达到50次新高。值得一提的是,美军机本月上旬曾数次抵近中国广东侦察,在6日、7日、8日连续3天的侦察中,美机与中国广东的距离分别为60.89海里(约112公里)、60.94海里(约112公里)及51.68海里(约95.7公里)。

  台湾当局防务部门目前尚未正面回应,军方仅低调表示,关于台海空域情势皆有全盘掌握,只要有军事作为,军方皆运用联合情监侦作为,对于周边海、空域状况,采取积极的应处作为,以确保国土安全,吁请台湾人放心。

  以上就是【南海上空又出现美国军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