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伯礼院士接受独家专访: 武汉是最安全的城市,来武汉不需要犹豫

2020-07-26 14:00:39 作者: 张伯礼院士接

张伯礼说武汉是最安全的城市【张伯礼院士接受独家专访: 武汉是最安全的城市,来武汉不需要犹豫】7月23日、24日,与武汉“肝胆相照”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又回到了他的“第二故乡”。7月24日下午,接诊10余位新冠肺炎治愈者后,张伯礼院士接受长江日报独家专访,并欣然受聘为长江日报长江健康顾问团顾问。当记者问到“很多专家说,武汉现在是最安全的城市,您怎么看?来武汉需要犹豫吗?”时,张伯礼说:不需要犹豫,我这次来没有任何犹豫。如果我没记错,“武汉是最安全的城市”这句话是我在今年4月份说的。现在我依然还会这么说。但是,我们千万别因为这句话而放松了警惕。张伯礼院士接受独家专访: 武汉是最安全的城市,来武汉不需要犹豫 (长江日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