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开生面”的健身教练专业大会正悄悄向你走来

2020-10-21 12:49:01 作者: 一场“别开生

     

 

  “受疫情影响,体育场、馆立即关闭。”

  “健身房、运动场等停止营业。”

  “各项体育赛事宣布取消……”

  

 

  2020年初,疫情在全世界扩散,各大职业联赛相继宣布暂停赛事,各大体育场所也暂停了营业,体育运动仿佛瞬间从我们的生活中被抽离。即便如此,大家对体育的热情就像奥林匹亚山上的圣火一样永远不会熄灭,人们也逐渐意识到强身健体是抵御病痛的最佳方式。因此,很多颇有效果的线上模式开始浮现,人们的健身环境、健身方式,也在线上的场景下,悄然进行着改变。

  2020I-FIT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将完全以线上模式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云大会”!云大会包含:云比赛、云指导、云论坛、云挑战。

  

 

  ————云比赛: “I-FIT我是健身教练,百炼成钢的专业!” ————

  l 内容:将设置健身案例大赛、小团体课程大赛两部分。

  l 赛程:分为预选赛和总决赛。

  健身案例大赛由参赛选手针对真实的健身指导案例进行分享演讲,配合视频或图片等素材呈现;小团体课程大赛以健身课程的视频展示。

  预选赛10月:以视频方式参赛并发送指定邮箱,报名视频由组委会进行初步审看后上载到企鹅直播平台专区,供专家评审团评比。评选出的获胜作品代表,参加总决赛。

  总决赛11月:开设赛事总决赛线上直播间,与进入决赛的选手及团队实时连线,直播决赛,专业评审团实时点评及打分。

  

 

  

 

  ————云论坛:“心有所系,方能行远” ————

  内容: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呈现I-FIT健身行业云论坛,特邀大众评审团可通过视频连线参与,实时弹幕实现与讲师“面对面”交流健身行业大热议题。

  ————云指导:“I-FIT我是健身教练!科学靠谱跟我练!————”

  

 

  I-FIT健身大会将与10月在官方微信上发起“I-FIT我是健身教练!科学靠谱跟我练!”云指导系列精华课程分享。

  由职业鉴定中心推荐的资深高级健身教练将发布系列健身指导动作视频,最专业的健身指导示范,健身不再迷路!

  ————云挑战:“I-FIT健身教练全民挑战!————””

  

 

  跟随体育大咖、抖音达人和国职教练的步伐,参与并完成抖音带有#I-FIT健身,爱健身官方话题挑战,最终转评赞数量最多的人,就有机会获得I-FIT健身大会的“挑战王”称号!丰厚奖品等着你哟!心动了吗?还不赶快Mark起来!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