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界的三大突破!安吉尔开启净水大水量时代

2020-10-23 11:06:26 作者: 净水界的三大

   “试销五个月连续高端市场销售第一,上市一周销量过万”,一串数字的背后往往能看到一个行业的风向。而这个亮眼的销售战绩属于安吉尔明星产品A7大水量净水器,它的出现代表着净水产品的一股新势力,标志着净水行业大水量时代的到来。领跑行业33年的“老字号”能创造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新国货”,是安吉尔在产品、技术、服务及制造全面升级的必然结果,势必掀起全球范围内净水行业创新发展的热潮。

  产品升级 A7大水量净水器开拓大水量时代

  近日,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在发布会上惊艳亮相。和市面上传统双出水净水器不同的是,此次安吉尔新品的升级不仅体现在技术上的革新,同时在外观设计、净水理念等各方面都有了巨大的突破,让使用体验有了质的提升,直接划开一个新时代。

  

 

  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度洞察,安吉尔A7 大水量净水器以解决家庭饮用水的两大痛点为目标:用水安全和用水水量。普通净水器仅能提供直饮水,无法提供用水净水,而能够提供净水的传统双出水净水器又无法保证水量够用。安吉尔A7 大水量净水器通过设计一大一小两个水龙头分质供水解决了上述两个问题。小龙头提供直饮纯水,保障家庭饮水安全;大龙头则水量等同自来水,在水质得到净化的同时满足洗菜、淘米、煲汤等多种厨房用水场景需求。这样“双管齐下”,制出净水的同时也保证大出水量,无疑让家庭净水用水体验得到了极大提升。

  

 

  技术升级 三大核心科技智造“中国芯”

  A7大水量净水器之所以能引领行业走向一个新时代,成为净水器行业的标杆产品,关键在于它拥有安吉尔自主研发的三大核心科技——长效反渗透膜、纳米晶须活性炭滤芯和ACF复合滤芯。

  

 

  其中,安吉尔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长效反渗透膜,打破了这项核心技术长期以往受制于国外的局面,被业界内外称为净水器行业“中国芯”。与普通反渗透滤芯相比,安吉尔长效反渗透膜寿命更长,滤水效果更稳定。而航天级纳米晶须活性炭滤芯,将出水抑菌率提升至99.99%,进一步保障饮水安全。ACF复合滤芯则可以有效吸附水中的余氯、异色异味、铁锈泥沙等杂质,更能保持与自来水等同流速,是净水器走向大水量时代不可忽视的技术。

  

 

  滤芯堪比人类的心脏,其对净水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三项全新升级的科技不仅传递出安吉尔清晰的发展脉络,势必会助力安吉尔产品得到长足可观的发展,更为行业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

  制造升级 全球最大净水产业园投产

  高端产品背后是高端制造,为进一步提升产能,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安吉尔在绍兴打造了一个全球领先的净饮水及环保科技工业智慧园区,它的落地助力安吉尔实现制造升级。

  

 

  这座园区占地面积超60万平方米,是全球最大净水产业园,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产1000万台(套)的净饮水产品规模,整个项目建设包含安吉尔环境科技研究院、高端净饮水设备产业基地、净水膜及核心科技产业孵化基地、全球物联网信息服务基地以及培训实验基地等九大功能板块,囊括家用及商用净饮水、水处理工程、智能制造、物联科技等环境科技全产业链,这意味着安吉尔作为民族品牌国际化的探索者,将带领我国净水行业迈向国际化、智能化制造发展。

  

 

  近几年人们对净饮水的需求迅猛增长,净水器是一条不可忽视的赛道,与行业内诸多品牌相比,安吉尔专注净水33年,沉淀下了敏锐的市场感知与雄厚的技术实力。迄今为止,安吉尔已累计拥有768项国家专利,几乎囊括净水行业所有的净水技术。这样的成绩没有让安吉尔止步,反而激励其以“中国制造”的民族企业形象走出国门,畅销美国、日本等65个国家,引领中国净水行业走向新高度。

  可以说,2020年是中国净水行业大水量时代元年,消费者对A7大水量净水器的选择与信任,已经证明净水器行业大水量的趋势和前景,这其中安吉尔的突破创新起到了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相信未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和安全饮水的需求越来越高,安吉尔还将为更多家庭的饮水健康提供保障。

 

 

 

--推广

来源: 中华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