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铺致富路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天蓝蓝开展免费培训

2020-10-23 12:12:21 作者: “无人机”铺

   2020 年10月 16 日上午,由蒙古自治区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蒙古天蓝蓝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学校承办的“赤峰市退役军人无人机操作技术培训”举行了开班 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宝音科长、张硕主任、韩彦超主任。赤峰市各旗县区退役军人学员共50 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宝音科长作了动员讲话,就做好本次退役军人无人机操作技能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我们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 充分领会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目前,退役军人培训工作已经开创了很好的局面,前两期培训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二是要加强培训工作的统筹协调,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工作。对于退役军人培训工作,上级领导是非常重视的,各级组织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既然你们选择了来参加培训,你们肩负了组织的殷切希望,希望你们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开拓进取,与时俱进,认真对待本次无人机培训学习活动。宝音科长强调, 举办退役军人培训班,是响应国家政策对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扶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优势,将军人的优良传统延续到经济社会建设中去,增强自身战斗力。 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优先战略和积 极创业就业政策,综合施策,努力打造多渠道、立体式的服务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新模式,助力全市退役军人高质量创业就业。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次培训,加强学习,注重个人技能形成和提升;同时也借助培训班的平台,加强学员间的交流, 开展互帮互助,促进个人创业就业实效。

  

 

  紧接着,张硕主任讲话,对于本次培训的承办方“蒙古天蓝蓝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积极配合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退役军人培训选择天蓝蓝无人机培训学校是我们经过了充分的实地考察,对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大众口碑等各方面都了解之后,最终选择了天蓝蓝作为退役军人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的学校,相信天蓝蓝无人机培训学校作为行业的佼佼者,能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教学成果。一直以来,天蓝蓝无人机培训学校立足本职,发挥优势,顺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的新战略、新趋势,脚踏实地、尽心尽责的为社会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天蓝蓝可以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退役士兵优秀人才!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