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丨宁夏一摩托车撞上半挂车,骑手当场身亡

2020-07-30 10:34:23 作者: 事故丨宁夏一

7月11日,中卫市京拉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撞上半挂牵引车,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当场身亡。

事发时,周某某驾驶两轮摩托车,沿中卫市京拉线由东向西行驶至1428公里+200米路段,左转弯时,与相向行驶的由宁E牌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宁E**20号重型集装箱半挂车碰撞,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周某某当场死亡,车辆受损。

经调查,死者周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未戴安全头盔,驾驶还未注册登记的车辆,行驶至事发路口处左转弯时,观察路面动态不周,未遵守让行规定,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

如果摩托车驾驶员考取驾驶证

如果戴头盔……

可能悲剧就不会发生

头盔不一定能避免一切意外

但至少能给我们多一点的安全保障

“肉包铁”

更要为自己负责!

综合中卫交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