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一男子酒后驾车迷了路,直接开上了高速

2020-07-18 13:59:34 作者: 遵义一男子酒

7月14日14时许

高速四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

有一名男子骑着一辆三轮车

在蓉遵高速机场往仁怀方向行驶

情况十分危险,请求出警处置

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四中队巡逻人员前往查看,巡逻组满振宇带领辅警张印之等人从机场方向巡逻至仁怀北收费站时发现了驾驶三轮车的男子。

当民警在对该驾驶员周某做相关询问时,该三轮摩托车驾驶人身上一股浓浓的酒精味迎面扑来,民警立即使用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周某进行酒精含量测试, 测试结果显示周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3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周某陈述,自己原本是要从国道驾驶三轮车回中枢的,没想到走错了路,进入了高速公路。民警现场对周某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 并对他违反禁令标志的违法行为给予记3分罚款50元的处罚,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相关规定对其周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开据强制处罚凭证, 给予记12分,罚款1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民警表示:“处罚不是目的,是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着想”。周某听后表示:“以后一定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不再违法驾车”。

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

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安全驾驶,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