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优价优错位出圈 三星Galaxy S20 FE 5G“高成低就”

2020-10-23 16:28:21 作者: 质优价优错位

今年十月的手机圈可谓精彩纷呈,在各家厂商按照往年既定节奏推出旗舰新品时,还有一款意料之外的“惊喜”机型成功抢镜——其就是在10月16日于国内亮相的三星Galaxy S20 FE5G。尽管从创新层面来看,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 FE 5G与其他手机新品略有差异,但是从产品实用性、亲民的价格以及独特的产品思路与市场策略来讲,这款产品却更像是这个月新机中最独特的一份。

相比较本月那些饱含创新与升级而价格让人高攀不起的产品,三星Galaxy S20 FE 5G毋庸置疑是一款务实的机型。在产品层面上,三星Galaxy S20 FE 5G几乎延续了今年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的诸多主要配置与功能,如120Hz超高屏幕刷新率,骁龙865高性能处理器,8GB+128/256GB存储组合,以及超大电量的电池,甚至包括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专业三摄组合均悉数在内,并且还拥有旗舰级的IP68级防尘防水、加快充电技术等,几乎与旗舰产品的配置参数相当。也就是说,之前有体验过但还没拔草的朋友几乎不用有任何学习成本,入手即上手。

除此之外,将三星Galaxy S20 FE 5G拿在手中,握持感依旧出色,在保留了主要配置、6.5英寸大屏与450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该机整机重量仅190g,并无明显的压手感。此外,整体雾面哑光质感打磨的背壳,更进一步减少了指纹与污渍的残留,在高级感不输旗舰的同时,还让实用性得到了实打实的体现。

而这样一款堪比旗舰级产品的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在国内的发售仅4999元起,可以说这个价格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非常轻松地拥有一款三星旗下的高端产品,并且随着国内开售,购机成功还可享受多重优惠好礼,比如6期免息、400元三星积分或400元以旧换新补贴二选一等等。更重要的是该机提供的产品体验,几乎与价格高出许多的旗舰级产品相当。并且还新增了多款或时尚张扬或内敛沉稳的配色,方便追求个性的朋友随心自由挑选。

那么三星为什么要在Galaxy S20 5G系列产品丰满的情况下,又推出一款新品进一步扩充这一系列呢。其实,在三星Galaxy S20 FE 5G上市前,三星曾发布过一份Galaxy用户调研报告。这份报告共持续了三周时间,邀请了来自6个国家超过10000名用户参与其中。最终在外观颜色、性能参数、影像体验以及屏幕等各个方面,均由这些用户票选出了他们最喜爱或最常用的功能。也正因此,三星从中汲取灵感,以集思广益的形式汇集出了这款各方面均衡、实用,且价格更加亲民的三星Galaxy S20 FE 5G,以最懂用户的声音回馈给更多用户。

而在三星以Galaxy S20 FE 5G将高端配置亲民化的同时,也对市场未来的走向提供了新的可能性。或许在未来,除了旗舰级产品依旧代表着当前行业顶尖前沿的科技创新外,将出现一个全新的旗舰延续产品的次旗舰市场,而这个市场中的产品都将集成旗舰级的主要功能,同时也以更加亲民的价格面向更多的消费者,让消费者既可以拥有出色的体验,也无需增大购机成本,在兼顾了中高端市场的同时,实现了用户与厂商共赢。

在三星Galaxy S20 FE 5G的全球发布会上,三星曾表示这样设计产品的思路还将继续下去,为更多想要拥有三星出众体验的朋友提供更加合适的选择。而至于市场终究会朝着那个方向发展,还是交给时间来为我们解答,但我们也相信,三星Galaxy S20 FE 5G这款跳出了高端圈子的产品将会有不错的市场反响和用户反馈,并在5G时代开拓出一片新的赛场。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