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取消假期加紧生产iPhone12 iPhone12什么时间开放预订?

2020-10-02 17:42:48 作者: 富士康取消假

  早前,有外媒预测,iPhone12系列发布会时间可能为10月13日或14日。随着发布时间临近,手机制造商日益忙碌。据报道,为了加紧生产iPhone 12,代工厂商富士康已经取消国庆假期,要求工人们加班加点,确保生产线每天24小时运转。富士康推动生产的措施包括,其郑州工厂每天24小时运营,让员工工作更长时间等。另外,多处消息显示,富士康已经取消了工人们之前已经安排好的假期,并要求他们加班数小时。富士康此时加紧生产iPhone 12,主要是因为疫情拖延了生产计划。也正因为如此,苹果也推迟了新手机的发布日期。

  iPhone 12什么时间开放预订?

  近日有报道称,苹果将于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10月16日开放预订。

  2020手机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分析

  2019年,随着5G商用的逐渐到来,5G手机开始出现,华为、中兴、小米、OPPO、三星等纷纷推出5G手机。从统计情况来看,5G手机俨然已经成为了2019年各大手机厂商竞抢的焦点,几乎国内全部主流手机厂商都参与了这一场5G商用争夺战。在这种局面下,智能手机正在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根据工信部相关人士介绍,截至2020年4月22日,已经有96款5G手机终端获得了入网许可。随着5G手机产业链逐步复工复产,应用于5G手机的关键元器件、软件、仪器仪表、模组等已进入正常生产轨道,中芯国际、京东方、华星光电等企业复岗率也已超过90%;富士康主要厂区已复工,整体复工率94%,这将有利于手机行业的产销供给关系,保证5G手机行业的全面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