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饭店坍塌,造成多人伤亡

2020-08-30 02:37:57 作者: 山西一饭店坍

山西一饭店坍塌,从很多的信息上来看,这个饭店还是一个乡下的农村饭店。另外,饭店的二层以上是加盖的,并且有村民说经营了十几年。不知什么原因,这次突然坍塌了,而救援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据央视报道,截止下午5点,已造成十三人死亡,四人重伤,总共解救出了被困人员达到四十三人。现在第二轮的救援工作正式展开,大型的救援设备开始进场,伤亡情况可能还会继续增加。

开了十几年的饭店突然坍塌,是不是饭店几年前的加盖造成的安全隐患,目前还不得而知。

其实,农村这样的饭店还有很多,经营环境不规范,安全隐患大量存在,可以说随处可见。他们不但没有安全意识,甚至有很多的从业人员连健康证没有。

像这样大规模的人员聚集,一起就餐,更应该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等到事情发生已经晚了。有关部门不但要对这类场所进行规范,监督和管理,更应该对违规人员进行教育和处罚。只有严抓严管,才能减少和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