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一男子派出所门口狂摁喇叭,结果被民警送进医院

2020-08-30 01:49:24 作者: 宝山一男子派

大家平时遇到

司机狂按喇叭)))

是不是一下心情就不好了

在道路上行车

要保持文明习惯

尤其是要尽量避免鸣笛

可最近,宝山有一名车辆驾驶员却在派出所门口停下车来,疯狂地按喇叭,这是怎么回事呢?

监控画面显示,8月25日上午9点30分左右,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停在海滨新村派出所门口,车上驾驶员则疯狂地按起了喇叭。

听到车辆鸣笛声,多位民警走出了派出所查看情况,发现一名男子坐在黑色轿车的驾驶位上,表情痛苦,一只手还捂着胸口。

派出所警长

当时这个驾驶员脸色苍白、眉头皱着,然后双手捂着自己的胸口一直说不行了不行了。我们第一时间认为,他心脏可能不舒服,有问题,所以从他包里面翻出来了保心丸。

服药后,男子情况稍微稳定,此时时间就是生命,由于海滨新村派出所离中山医院吴淞医院很近,民警决定先将男子移出驾驶位,转移到车辆后座,再驾驶该车辆前往医院。

经过民警的紧急护送,5分钟后,车辆就开到了医院,男子被民警扶下,送往抢救室接受救治。

所幸抢救及时,男子很快脱离了生命危险,经过民警联系,家属也很快赶到现场。

事后了解到,当时车辆驾驶员胡先生在驾驶车辆时突发心脏病,在危机关头,胡先生选择了在派出所门口鸣笛,其实这是胡先生发出的求救信号。

记者:常亮 仲昱峰

编辑:刘旭 朱琦

校审:曹璎姿

监制:蔡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