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刘德华醉驾!交警听到名字惊了……

2020-08-30 01:47:53 作者: 顺德刘德华醉

【顺德刘德华醉驾!交警听到名字惊了…】近日,龙江交警在辖区登东路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一辆悬挂桂D号牌的摩托车途经执勤点时被截停,民警发现摩托车驾驶员满脸通红,一身酒气,于是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27mg/100ml,男子涉嫌醉酒驾驶。由于男子身上没有证件,执勤交警便叫他报上姓名。不料男子开口便是“刘德华”,民警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以为男子在发酒疯或者是故意逃避检查。通过系统核查,民警发现这名酒驾男子的确叫刘德华,与知名歌手刘德华同名。 就在这时,又一酒驾嫌疑人龙某被带了过来,经现场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45mg/100ml ,涉嫌醉酒驾驶。更没想到,这刘德华跟龙某一碰面就不停地笑,“你怎么也在这里?真是缘分,一起喝酒一起被查。”两人既是老乡,又是老友,同在龙江务工,当晚还和几位朋友一起撸串喝酒。根据相关规定,两人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外,还将面临刑事处罚。(顺德警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