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为“掩护”超载工程车 竟在马路疯狂别警车 司机:脑子一热想帮朋友

2020-08-30 01:46:37 作者: 小车为“掩护

前两天在宁波慈溪,交警在对一辆超载的工程车进行拦截的时候不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一辆红色小车居然开过来想要别警车,这到底演的是哪一出?

当天宁波慈溪交警发现一辆工程车绕道闯红灯,还存在超载的情况。于是交警立即对车辆进行拦截,但是途中却出现一辆红色小车,一开始红色小车在前方阻拦警车的前行,看到警车变道就调转方向继续截堵警车,还在警车前面来了个180度的漂移,以至于和警车发生了碰撞。

宁波慈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他突然来了一个180度的漂移转弯,这样的动作容易造成两车损毁,还有人员损伤的严重后果。

面对这一情况警车紧急刹车,但是警车的车头被刮擦,红色小车的踏板也被撞坏,随即工程车与红色小车都被控制。

小车车主:头有点晕,真的

交警:你脑子是不清楚是吗?警车都敢别

红色小车驾驶员李某20岁出头,在交警现场询问过程中并不配合,于是派出所民警来到了现场介入调查。

司机在现场不承认自己的所作所为,称自己只是在车上玩手机,不肯承认自己是在阻碍他们。也不知道后面是辆警车。现场询问无果,李某被带到了派出所继续调查。 到了派出所后李某老实了,终于承认了自己别警车的行为。

据李某交代工程是朋友的,当天两辆车一起在路上开,当他发现交警要拦截工程车的时候,李某脑子一热便想通过别车来阻拦交警执法。

目前李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而经过检查工程车超载30%以上,交警对驾驶员超载以及闯红灯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并记12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