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接受三浦春马骤逝,城田优边哭边唱惹人鼻酸

2020-07-26 09:04:33 作者: 难以接受三浦

日星三浦春马骤逝,享年30岁,不仅让日本海内外粉丝震惊,更是在日本演艺圈投下一颗震撼弹。前(18日)下午TBS电视《音乐之日》的直播节目,凡人谱(flumpool)演唱三浦春马在2010年主演电影《只想告诉你》的同名主题曲,引众人悼念,而与他颇有深交的城田优在演唱《ROOKIES》主题曲〈奇迹〉时,全程眼眶含泪,敬业将歌曲演唱完毕,观者无不为之动容。

据日媒报道,城田优在演出前得知三浦春马去世的消息,在待机室准备上台的他情绪低落,连经纪人都不敢和他讲话。城田优上台时已双眼通红,演唱GReeeeN名曲〈奇迹〉,带着颤抖的嗓音强忍住悲痛的情绪,充满正面能量的歌词「2人并肩向前走,就能看见永恒的爱的形状,无论何时都只想在你身边笑着」、「明天会露出比今天更耀眼的笑容,只要你在身旁就会这样觉得,无论几十年、几百年、几千年,横跨时空也会深深爱

声明:文章来源网络,不代表本平台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着你」,配上城田优难过的表情叫人看得心碎。

城田优一共演唱2首歌,唱第2首歌时,眼睛已因为哭得太厉害肿得不像话。

三浦春马与城田优在2009年合作日剧《草食性高校武士》结为好友,私下也常相约吃饭,今年5月因新冠肺炎疫情,大部份的人都在家隔离,城田优在IG直播时,三浦春马也加入连线,让粉

声明:文章来源网络,不代表本平台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丝超级惊喜。三浦春马说自己还有很多事想做,却因为疫情关系无法实践,「还没有去过城田优家玩,希望疫情缓和后,优君可以邀请我去作客」。城田优开心地直呼欢迎,答应会找他到家里喝酒,再一起开直播跟大家分享。

城田优5月还与三浦春马在IG合开直播,约好等疫情缓和要去城田优家作客。

三浦春马在与城田优的直播里仍非常开朗。

而与三浦春马同姓的另一位演艺好友三浦翔平也无法接受事实,两人在2008年演出《极道鲜师3》之后成为好朋友,还曾被网友误会「两人是不是兄弟啊」。经常在翔平的IG可以见到与春马的合照,吃饭、冲浪或与三五好友小聚等。据三浦翔平亲近的人透露,「两人一直是感情很好的朋友,翔平完全没有察觉春马有何异状,到现在仍无法接受。」

三浦春马(左一)与三浦翔平(左二)合演《极道鲜师3》成为好友。

三浦春马(左)与三浦翔平常常相约一起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