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红毯比美太拼撞型严重,赵丽颖是红毯秀中最惊艳,美出新高度

2020-07-26 08:58:11 作者: 女星红毯比美

#赵丽颖# 7月24日,Dior时尚品牌大秀如期举行,作为全球数一数二的时尚品牌,邀请到的明星自然也是走在时尚前沿的当红“炸子鸡”,赵丽颖、孟美岐、景甜、Angelababy等等明星穿着高定礼服加入其中,为这场秀增添不少风采,不过大多数都穿的黑裙,撞型严重。

虽然很多女星参加这次时尚活动撞型的挺多,每位女明星的红毯斗艳也是百花齐放各出奇招,但我觉得众位女明星中还是赵丽颖最好看,丽颖身着唯美渐变亮片礼服裙亮相,纤腰款款的丽颖佩戴祖母绿项链及耳饰,气场满满又不失优雅,秀出直角肩和性感锁骨,真的是又一次美出新高度呀。

不过输的最惨的应该就是吴谨言了吧,身材真的虐,头大身子小,发型也不好看,撑不起来这件本来就不算好看的黑裙子。不过吴谨言自从《延禧宫略》之后,也没有什么好作品了,之前拍的一部还被吐槽演技差,如今走红毯还被别的女星艳压,她确实需要好好调整一下自己的路线,接几部好作品了。

虽然女星撞型的比较严重,但是男星这块还算不错的,王俊凯的造型就特别的独特。好久不见的王俊凯头发已经长长,并且扎了起来,而且面对镜头,王俊凯很高冷的范果然够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