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将于周五接受新冠检测,特朗普检测阳性后,美股票期货价格大幅下跌

2020-10-02 19:56:12 作者: 拜登将于周五

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发推宣布自己和妻子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就在几天前刚刚与其举行过竞选辩论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健康状况,也引发巨大关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拜登将于当地时间周五(2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特朗普(左)与拜登 资料图,新华社供图

当地时间2日凌晨,特朗普发推宣布自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并已开始隔离。他在推特上写道:“今晚,我和梅拉尼娅新冠检测呈阳性。我们将立即开始我们的隔离和康复过程。我们会一起渡过难关!”梅拉尼娅则发推表示目前“我们感觉良好”。

CNN称,在白宫三人——特朗普、梅拉尼娅及特朗普高级助手霍普·希克斯新冠检测呈阳性后,人们开始质疑美国政府内部到底有多少人暴露于新冠病毒之下,其中就包括几天前、9月29日刚与特朗普举行过竞选辩论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

延伸阅读

特朗普检测阳性后,美国股票期货价格大幅下跌

美国总统特朗普10月2日凌晨发推宣布,自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并已开始隔离。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刚刚消息,在特朗普发推后,股票期货价格大幅下跌。

(原标题:美媒:拜登将于周五接受新冠检测)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环球网、人民日报客户端

流程编辑:TF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