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欲爆棚!泰国航空拓展卖油条业务,每天收入至少8.6万元

2020-10-04 18:23:43 作者: 求生欲爆棚!

泰国航空公司代理总裁昌辛10月1日骄傲地宣布,最近他们公司拓展了在街头卖早餐油条的业务,每天收入至少40万至50万泰铢(约8.6-10万元),每个月为公司带来约1000万泰铢的销售额。

据泰国世界日报,自从泰航总部开始充分利用航空厨房的优势赚钱后,泰航是隆办事处也随之行动起来,带来泰航的另一个卖点“泰航油条配紫薯羹”,广受消费者的好评,甚至有人从清晨5点开始排队购买,成为全城热点话题。

据介绍,泰航油条之所以深受大家喜爱,是因为发酵面粉的配方与众不同,并在热油中炸至饱满、金黄、酥香,搭配特制的紫薯羹营养又美味,每份油条+紫薯羹套餐售价50铢,里面有3个油条和1小杯紫薯羹,如果是搭配炼乳,则是30铢/份。

网友评论

网友:自救可取

(原标题:求生欲爆棚!泰国航空拓展卖油条业务)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环球视频?网友评论?上观新闻

流程编辑:TF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