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芯国际回应美国出口限制:正评估影响

2020-10-04 21:34:41 作者: 最新!中芯国

中芯国际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知悉,对于向中芯国际出口的部分美国设备、配件及原物料会受到美国出口管制规定的进一步限制,正在评估该出口限制对本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

公告称,针对出口限制,公司和美国工业与安全局已经展开了初步交流,将继续积极与美国相关政府部门交流沟通。

港交所公告截图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主要业务是根据客户本身或第三者的集成电路设计为客户制造集成电路芯片。中芯国际是纯商业性集成电路代工厂,提供 0.35微米到14纳米制程工艺设计和制造服务。 荣获《半导体国际》杂志颁发的"2003年度最佳半导体厂"奖项。

2020年7月,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排名第427位。

 

(原标题:最新公告!中芯国际回应美国出口限制:正评估影响)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每日经济新闻?百科

流程编辑:TF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