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点心吧!一车主为逃避被贴牌,竟把孩子独留车内……

2020-08-31 16:37:10 作者: 长点心吧!一

来源:金华日报

近日,金华市区气温高达38℃,地表温度超过50℃。

在八一南街交警一大队附近,一辆未停在泊位内的机动车吸引了正在巡查中的金华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江南中队队员的注意。

“我们当时听到车内有小孩的哭声,门没锁,我们第一时间打开车门,看见车里有个小男孩在嚎啕大哭,并无大人在现场。”

见况,队员褚小亮马上对小孩进行安抚,队员汪麓峰则拨打了车主留在车上的临时停车牌号码。

五六分钟后,车主匆忙赶来。其表示,当时正在交警大队处理事故,以为车里放个小孩,就不会被贴违法停车通知单。

“这么小的孩子大热天被独自关在车内,他会恐惧慌张的,要是被人抱走,那就不是贴牌这么简单了。宁愿多花点时间找下车位,也不能采用这个方法。”执法队员对该车主展开教育。车主表示以后一定会好好看管小孩,规范停车,并对两位队员的热心表示感谢。

来源|金华新闻客户端

作者|徐健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