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给人理发 偏偏要去盗窃苏运正中队破案擒贼

2020-08-31 16:35:08 作者: 不好好给人理

张某喜(中)被警方抓获

8月27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河西派出所苏运正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8月18日下午17时许,河西派出所接到群众停放在惠民巷1辆时价3600元电动车被盗的警情后,教导员朱剑斌立即带领苏运正行动中队队员黎明景、陈智、韦少琦赶赴现场勘查,调取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1名男子,其得手后往三亚河西路方向逃跑。经循线追踪至商品街一带,队员们在此区域进行摸排,综合梳理线索,并对案件分析研判。27日下午16时许,朱剑斌办案途经商品街一巷时看见一家理发店里的员工与作案人的体貌特征极为相似,经观察,确系作案人无疑,遂组织行动队员准备抓捕。17时许,该名作案人被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喜从酒吧饮酒后因经济拮据到处乱逛寻找作案目标,当其途经惠民巷时看见1辆未锁的电动车,遂趁人不备实施盗窃。

目前,张某喜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