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校给援鄂护士儿子寄录取通知书,网友:流泪看完

2020-08-31 15:49:36 作者: 武汉高校给援

【武汉高校给援鄂护士儿子寄录取通知书,网友:流泪看完】安徽考生余宗玺今年高考668分,被华中科技大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录取。他选择去武汉上大学,“因为妈妈在华中科技大学的附属医院战斗过”。余宗玺的妈妈李从玲是安徽援鄂队员,武汉抗疫期间,她最放心不下的是读高三的儿子余宗玺,还在防护服上写上“余宗玺高考必胜”,为儿子加油。援鄂的一个月里,李从玲团队负责的70多名重症患者先后出院,护理团队无一人感染。离开武汉前一天,她专门来到华中科技大学门口拍照留念。“儿子曾经跟我说起华中科技大学。我在那里留影,就是想鼓励他。”李从玲说。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余宗玺说:“大学应该比高中更忙碌,19岁应该比18岁更努力。我会以妈妈为榜样,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综合)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