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燃气管道试压过程中受压爆裂,致1人死亡2人受伤

2020-08-04 22:45:52 作者: 合肥一燃气管

8月4日下午约6点10分,安徽合肥市徽州大道与九华山路交口东南角,施工单位中国蓝海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合肥燃气公司燃气管道建设项目施工人员在进行管道试压过程中,管道受压爆裂,2名施工人员被高压气体冲到路面,一人死亡一人轻伤,另有1名行人受轻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相关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

据此前消息,今晚6点10分左右,在合肥九华山路与徽州大道交口一施工现场,突然传出一声巨响,多位路过此地的市民都被吓了一跳,很多的碎石从空中落下。记者在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现场,十多辆警车停在现场附近,包括公安、交警、住建、应急、合肥燃气集团、街道等多部门人员到现场处置。

今晚1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四周拉上了警戒线,附近地面上都是四散的碎石,现场还有“燃气施工,注意安全”的标识牌。一辆殡仪车停在现场。相关人员在现场向记者证实,施工人员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19点52分,记者看到现场的灯杆上有血迹,现场路边的多辆汽车受损。

(原题为《突发!燃气管道试压过程中受压爆裂 致1人死亡2人受伤》)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