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守初心 上门服务传递爱

2020-08-04 22:43:45 作者: 疫情当下守初

近日,建行江门恩平营业部如常开展“疫情期间每日工作流程”规范,有序对门外等候区客户逐一咨询、分流、测温。突然一名年轻客户“插队”了,急匆匆表示要代办领卡业务。

经验丰富的大堂经理意识到该客户肯定有难处,立即将客户引导至另一空旷的区域坐下后,再了解详情。原来这名年轻客户的爷爷已经88岁高龄,最近重病住进了医院ICU病房,但是老人家的社保卡丢失了,现急需社保卡办理住院手续,客户由于爷爷的病情危重,心里一着急甚至连证件都没带齐就过来了。

考虑到情况特殊且客户病情危急,大堂经理没有犹豫,马上将相关情况向营运主管及网点负责人报告,营运主管和网点负责人得知后意识到只能上门为客户服务了。于是马上打印特殊客户上门服务的所需相关资料,马不停蹄地赶赴恩平市人民医院,得到医生同意后,进入到ICU病房核实客户的情况,并为客户即时补制社保卡。